莫文蔚難忘28年前首日拍周星馳電影《食神》被驅趕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07日

莫文蔚(Karen)今日出席在廟街舉行的《食神》嚐聚滋味館開幕活動,表示館內將28年前電影《食神》的場景重現,令她勾起了不少回憶。Karen說︰「當年每晚在廟街開工,第一天開工時,因所有工作人員都未見過我的『火雞姐』造型,我在樓上化好妝落去拍攝時竟被工作人員驅趕,以為我是路人,證明那個造型成功,令我很有信心演出,電影中那一場講數戲亦十分經典。最開心是《食神》是28年前上映,但不同年代的觀眾也有看。我丈夫也有看,覺得我可以扮成這樣很厲害。」

久未拍戲的Karen透露去年在港拍了一部電影,但目前不能透露詳情,只可說那是一部有很多特效的大製作,有位天王巨星參演,而她的角色很有氣勢,是從未演過的。她說︰「我在那部戲中不用扮醜,扮醜一次就夠了﹗」Karen被問到可會參演周星馳的新作《女足》時說︰「如果參演,我可以當魔鬼身材教練,球員角色就讓年輕人飾演吧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莫文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