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智斌自爆新年時收張致恒短訊 兩人仍有聯絡互相問候 (20:47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08日

謝霆鋒、李幸倪、關智斌(Kenny)、韓國歌手Rain(鄭智薰)等今日出席在澳門舉行的品牌活動。Kenny難得有機會見到霆鋒,說兩人已半年沒見,要向對方拜年𢭃利市。霆鋒笑指Kenny搞錯︰「論輩分、年紀,應該是Kenny給我利市﹗他誤會了我們的年齡,我比他年輕﹗」

霆鋒表示近年做多了運動,因拍戲時常有動作場面,要盡可能多做運動鍛練。他說︰「眾多運動當中,我最愛滑雪,早前才去完日本滑雪。(王菲也喜歡滑雪?)她不滑雪的。」談到兩人的感情近日又成為新聞焦點,霆鋒表示︰「不談這些了﹗」至於上月內地網媒傳謝賢癱瘓緊急入院,霆鋒立即澄清︰「希望大家不要亂傳﹗他很好,我有跟爸爸見面,很清楚他的情况,大家不用擔心。」

Kenny被問到舊拍檔張致恒(Steven)又出現經濟問題時表示有看到相關報道,Steven新年時也有傳短訊給他。Kenny坦言跟Steven一直有聯絡,互相問候一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