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冠廷難忘跟古天樂合作 Mario Maurer喜歡劉德華 柯煒林盡地主之誼 (13:05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0日

今年《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》邀請4位在電影界備受注目的演員,包括來自泰國的馬里奧毛瑞爾(Mario Maurer)、日本宮澤冰魚、台灣劉冠廷及香港柯煒林擔任「青年大使」,互相交流電影文化。

昨晚(10日)4位男神現身商場舉行的見面會,柯煒林佔主場之利,獲不少粉絲撐場支持;他和馬里奧及宮澤冰魚,以英文作自我介紹,再即場教不諳廣東話的劉冠廷說:「我係劉冠廷,好靚仔!」場面搞笑。見面會上,4人逐一為粉絲簽名留念,又投入玩遊戲,盡顯親民作風。

馬里奧曾參演香港電影《感動她77次》,對香港並不陌生,他預告下周將再來港,期待與粉絲見面。他說:「之前來港,是很好的體驗。香港演員之中,我最喜歡劉德華,期待有機會跟他合作。」

宮澤冰魚透露自己兩歲時,隨家人首度來港,今次則是第3次到來,完成工作後盼有時間周圍遊覽香港景色。提到之前舉行的《東京國際電影節》和一班香港學生交流作文化交流,宮澤冰魚形容過程愉快,因為很難得有機會以演員身分,與學生分享拍戲心得,讓他們對電影有更多了解。

大會司儀希提到劉冠廷快將榮升爸爸,全場報以掌聲恭賀,他表示多謝大家,又覺得很榮幸能擔任青年大使,希望大家多認識台灣電影。劉冠廷最近參與一部香港製作的電影,令他印象難忘,他說:「此部片要飛往馬來西亞拍攝,還有古天樂,所以我好緊張,自小看香港電影長大,以往只在熒幕見到古天樂,今次能在拍攝現場見他真人,感覺很難忘。」

柯煒林想盡地主之誼向另外3位青年大使,介紹到堅尼地城高先電影院看戲,順便欣賞附近海邊景色。他透露完成了兩部台灣電影:「其中一部台灣電影是《大濛》,稍後會上畫,很期待。我除了拍本土電影,也有參與其他亞洲地區的作品,無負青年大使之名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