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NG 9令網民洗版兼「召喚」陳法蓉 讚團名比Super Tiger更勁 (16:44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0日

無綫節目《亞洲超星團》昨晚(9日)在澳門舉行《「成團之夜」總決賽》,奧利、李權哲、冼靖峰、江信熹、梁詩煜、白子奕、文佐匡、黃奕斌及陳梁成功出道,組成男團「LOONG 9」。

團名一出,即成為網民熱議話題,在社交平台瘋狂洗版兼發揮創意,有網民笑指「LOONG 9」掉轉唸是否"Kowloon",並聯想到前港姐冠軍陳法蓉,在電影《賭俠》角色名「龍九」類似,網民紛紛「召喚」陳法蓉現身;另外,當曾志偉昨晚讀出團名時,有網民驟耳聽以為他讀泰文;也有網民指LOONG 9諧音似「龍乃」,並建議以3D動畫片《奶龍》作為LOONG 9的「吉祥物」。

此外,有網民讚新團名比起之前無綫限定男團Super Tiger還要厲害,Super Tiger是前年2月組成,成員包括羅天宇、許俊豪、丘梓謙、鄒兆霆、曾展望、林俊其、魏柏豪、劉展霆、李紹堅及宋懿芳,有網民留言稱:「佢哋諗啲名真係唔係龍就虎個喎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法蓉 賭俠 奶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