冼靖峰讚團名LOONG 9有意思︰9位成員如群龍之首 (18:1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0日

無綫節目《亞洲超星團》昨晚(9日)舉行總決賽,奧利、李權哲、冼靖峰、梁詩煜、江信熹、陳梁、黃奕斌、文佐匡及白子奕9名練習生,以男團「LOONG 9」姿態出道。「LOONG 9」團名一出,立即被網民瘋狂式洗板,成為網絡熱話。冼靖峰表示團名以龍命名,龍是個很有意思的生肖,亦能代表9位成員如群龍之首,寓意各有騰龍飛躍之意。對於團名被外界批評老土,他稱沒想太多︰「最重要是9個人做好每一次舞台表演,名稱只是一個代號。」

李權哲認為選隊長是LOONG 9成團後非常重要的事。提到A組演出時疑有練習生受傷,文佐匡說黃輝雄落樓梯時不慎撞欄令膝蓋舊患流血,需由其他人抬入後台,休息後已沒大礙,可以走路。他表示黃輝雄早在練習時已受傷,雖然演出有受影響,但他仍做得非常好,像沒事一樣。談到他被導師蘇志威批評演出時偷懶,文佐匡解釋︰「我當時情緒高漲,唱高音時在想其他事,有少少走神。」

李權哲、江信熹和梁詩昱被問到會否退出本來所屬的男團,江信熹稱會聽從公司安排,暫時未受影響,而且已習慣緊密行程,因此還好。黃奕斌透露這晚是帶病上陣︰「我正在發燒,在台上沒說出來,不希望影響到觀眾和製作人對我的看法。原來人能在壓力下減輕不適感,只是體能上有少許影響,希望完成比賽後可盡快睡覺休息。」奧利在台上得知自己是第一名時激動得跪在地上,他說:「我本來是很有自信的人,第一名也是自己的目標,但比賽不由我控制,很慌張,感覺不真實,賽果不在預期之內,所以很激動。」

LOONG 9將到北京接受跳舞集訓,弱項是跳舞的冼靖峰期待進修後有進步,他說:「丁子朗一直很支持我,完騷後已收到他的恭賀訊息,他是我的好前輩、好老師。」陳梁排名第9名險勝,他表示宣內賽果一刻心情緊張,曾想過自己是落敗一方,感謝大家選擇了他。他表示:「趙天翼在節目中很受歡迎,他還年輕,努力成長,將來會比我們更厲害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