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靠睇天氣報道 領悟武打演技 任賢齊接拍《九龍城寨》後發現被騙 (19:58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1日

《寰亞傳媒集團 X 阿里大文娛集團合作戰略發布會》在灣仔影視博覽2024中舉行,公布多部影視計劃,其中古天樂、任賢齊、林峯主演的電影《九龍城寨之圍城》以及林峯、佘詩曼、羅子溢、許紹雄合演新劇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成為焦點,兩個團隊亮相分享拍攝感受。

古天樂於《九龍城寨之圍城》中飾演的龍捲風一角,預告片中播出他與多位演員不少動作場面,被問開拍前有何準備,他笑說:「睇很多新聞、天氣報道,就知龍捲風是怎樣的。」活動主持反問其角色是否愛講爛gag,導演鄭保瑞聞言即笑說:「你說中了!」掀起一片笑聲。

任賢齊稱接拍後發現被騙:「導演本來指我演大佬不用動手,結果要搵命搏,跟年輕演員對打。」林峯透露角色陳洛軍,是個落難沒有歸宿的人,直至走入城寨見盡人性,產生感情,並為這個地方抗爭。監製莊澄指該片得來不易,由籌備、拍攝至做後期歷時8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