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紹雄跟佘詩曼上契 林峯跟阿佘再次情侶 羅子溢享艷福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1日

《寰亞傳媒集團 X 阿里大文娛集團合作戰略發布會》在灣仔影視博覽2024中舉行,公布多部影視計劃,其中由林峯、佘詩曼、羅子溢、許紹雄合演新劇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成為焦點之一。

佘詩曼(阿佘)因工作關係,未能為劇集《繼承者》站台,但她拍片支持。許紹雄大爆與阿佘多次合演父女,2人在吉隆坡拍攝時上契:「開劇前我們通電話,阿佘說我們又一齊拍劇,不如乾脆上契,我做她契爺,她做我契女,我說好呀,緣分就是這樣形成了。」

林峯與阿佘第6次扮演情侶,預告片中兩人有梳化上親熱戲,林峯表示與阿佘合作很舒服:「開拍前幾個月見到阿佘,我說很久沒合作,怎料不到半年後即合作。」

羅子溢劇中享艷福,預告片見到他跟王敏奕及梁諾妍有親熱戲,他沒有正面回應,只說:「我要想如何呈現劇情,因為要顧很多事,怎樣能推進情感,關心女演員感受等,自己沒有空間想太多。」黃浩然笑言今輯劇集沒有爭產資格,反而是跟林峯爭奪阿佘芳心。該劇監製梁家樹在活動上,宣佈《家族榮耀》第3輯《家族榮耀之復仇聯盟》將於今年中旬開拍,另有籌備以金融詐騙為題的劇集《吸金遊戲》。

即將打造的電影有卓亦謙執導的《三殺》、張藝謀女兒張末執導的《等待黎明》、馮志強執導《宿敵遊戲》、導演王晶執導《掃鼠嶺》、《國演風暴》、《解密》、《誤殺3》、《一個男人 一個女人》之外,擔任電影《冒名頂替》監製的劉偉強表示,今次答應跟執導的李光耀合作,希望履行傳承精神。

劉偉強說:「我們這代年紀有咁上下,當有年青導演有構思搵我,當然一口答應,好似20幾年前我搵林生(林建岳)投資《無間道》,他一口答應一樣,我搵過很多人都不肯投資,只林生肯開拍。」

相關新聞:古天樂靠睇天氣報道 領悟武打演技 任賢齊接拍《九龍城寨》後發現被騙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