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男神Win出席首映 數百粉絲擠滿商場 至愛坪洲 買豬肉乾當手信 (17:4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2日

泰國男神Win(Metawin Opas-iamkajorn)和菲律賓女星Janella Salvador主演的電影《Under Parallel Skies》,昨晚(11日)在觀塘舉行世界首映,2人聯同導演Sigrid Bernardo及監製范鴻現身,Win的數百粉絲現身支持,迫爆商場,場面熱鬧。

Win表示很開心和榮幸來港出席首映禮。問到他對票房可有信心?Win說:「非常期待電影上映,因為大家很用心去拍,希望大家看得開心,不過大家可能會看到喊。」Janella對票房沒想太多,希望大家喜歡該片。問到票房好會否派福利?他們笑言可以考慮。

該片去年6月在香港拍攝,分別在坪洲、九龍城和大澳等地取景,劇情講述Win單身來港尋找母親下落,遇上在酒店工作的Janella,從而發生異地戀,問他們會否接受異地戀?2人也拒絕異地戀,但就接受與外國人拍拖。

說到在港拍戲,Win表示很喜歡坪洲,覺得地方平靜舒服,Janella則喜歡大澳,覺得渡船很有趣,他們想重遊拍攝地方,可惜行程緊密。問到他們有否買手信?Win會買豬肉乾,Janella指笑言帶愛心回去。

提到Win在日前舉行的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,當晚跟梁朝偉集郵,他表示第一次參加亞洲電影大獎,開心又榮幸,同時很開心見到梁朝偉,並跟他合照。問到有否跟梁朝偉交談?他說:「傾咗少少,他有恭喜我。(跟對方合作?)有機會,當然非常願意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坪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