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煒林自責唔小心令愛犬走失 汲取教訓學做好主人 (19:0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2日

昨天(11日)曾一度走失毛孩Reef,最後尋獲愛犬的柯煒林(Will),今天(12日)到灣仔會展出席《澳門國際短片節》宣傳活動,談到短片對他來說具有特別義思,因為他讀大學時拍過很多短片,才確認當演員的志向:「很開心入行後獲得不少演出機會,早前跟林敏驄合作港產片《觸電》外,剛剛又完成了一部台灣電影《大濛》。」

Will的愛犬Reef散步時走失,4小時後極速尋回,他形容心情又驚又喜:「Reef走失後,我個心好慌,都怪自己太不小心,要汲取教訓,以後學做個好主人。雖然已帶Reef回家,見到睡覺很自在,我安心少少,但個心未驚完,還要觀察牠狀况,看看要不要帶牠去看醫生做身體檢查,不知道有沒有亂吃東西。」他直言經歷這件事,終於體會到父母養育自己不容易。

Will感激各界人士幫忙尋犬,又指Ig被炸爆,網民幫手轉發尋犬信息,其後留言恭喜他尋回愛犬,以及提供很多建議,他說:「我轉身幫Reef處理便便時,剛好落雨,牠好興奮跑出去,就不見了,最後在維園尋回Reef,維園保安通知我,發現Reef時,牠坐在草叢看花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柯煒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