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克勤忙巡唱 跟兒子關係冇疏離:畀足零用錢 (20:02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2日

李克勤今天(12日)到中環出席銀行活動,他表示上半年一直忙巡迴演唱會,剛完成北京站感受很深,他說:「都幾開心,身為中國人,可以在北京首次舉行個人演唱會,是一件會和媽媽講的事,十分興奮,加上有很多國家隊羽毛球球員入場撐我,平時我看他們打波,今次到他們看我唱歌,感覺幾爽。」問可擔心如張學友般巡唱失守感染病菌?他直言:「當然驚啦,平時去人多的地方,都會戴口罩,盡量小心點,工作就沒辦法,順住個勢去啦!」

李克勤留港個多星期,之後再到寧波、廣州及蘇州站繼續巡唱,問和兒子關係可有疏離?他說:「當然不會,要畀足零用錢,日前和細仔看高爾夫球比賽,比賽完還陪他等球員簽名合照,不禁和他講別人找他的老竇簽名,他就要老竇陪等別人簽名。」他表示留港時間分配給兒子和看足球,太太盧淑儀經常陪他巡唱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李克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