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穎鏇拍劇未試過受煙味影響 焦浩軒拒接受女友做煙民 (19:12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3日

劉穎鏇和焦浩軒均是非吸煙人士,今天(13日)他們以嘉賓身分,出席「戒煙大贏家」頒獎禮活動。

劉穎鏇透露爸爸多年前曾是煙民,自她出世後,媽媽強烈要求他戒煙,大讚爸爸很成功,自此便以身作則常勸勉他人。提起她日常開工拍劇,不會抗拒工作人員吸煙,知道他們很自律地聚在一旁,盡量不影響別人。

若然拍劇有接吻鏡頭,她亦不太擔心:「無論對方是否煙民,拍攝親熱戲前多數都會食香口膠、漱口及刷牙,未試過受煙味影響。」劉穎鏇表示若揀男友,也盡量希望對方不是吸煙者,並會游說勸阻。當遇上角色要求吸煙時,她則視乎劇情是否有需要,若然必須,會嘗試效法外國方法,用類似的替代品取替。

焦浩軒為健康著想和節省金錢,戒煙是最好方法。他坦言不能接受女友是煙民,因擔心將來生小朋友,會影響下一代健康,若對方堅持,焦浩軒盼以愛感動對方作出改變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劉穎鏇 焦浩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