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菊梓喬友情未完 吳卓羲支持Hana轉新公司:佢開心就得 (19:5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5日

麥美恩與曾展望主持的綜藝節目《Mayanne小喇叭》今天(15日)邀來林峯與吳卓羲擔任嘉賓。林峯解釋曾在劇集《使徒行者3》與麥美恩合作,加上與吳卓羲夾到檔期,故獲邀時便一口答應。

吳卓羲近年甚少有機會與林峯,在香港電視節目同框,拍節目時大家談起往事,湧現不少難忘回憶。他們說起25年前,由訓練班認識至今,拍劇經歷過不少;吳卓羲不擔心被麥美恩追問感情事:「又唔係初入行,冇咁易被『撩』到我講,再追問就答『大家睇新聞』。」他表示目前工作太忙,連睡眠時間也欠奉,沒時間拍拖。

林峯與吳卓羲拍完內地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》後,足足籌備1年,2人合唱《友情未完》,大講兄弟情,但沒打算拍MV。林峯透露有機會與吳卓羲返港合體拍劇,現正斟洽中。

對於緋聞女友菊梓喬(Hana)轉投唱片公司,吳卓羲起初落閘避談,表示只講自己合唱歌,經追問下才說:「有睇報道,知佢簽新公司,無論佢去到邊,只要舒服開心就得,會支持佢。」他與菊梓喬仍是朋友,像歌名一樣友情未完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