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嘉穎獨自湊仔令3子變乖 陳凱琳︰他叮囑我不要搞亂規矩 (15:57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6日

陳凱琳(Grace)今早出席活動時稱早前飛米蘭參與時裝周活動,之後再獨遊巴黎10天。她表示不在家的時候,3個兒子由丈夫鄭嘉穎照顧,回港後發現他們都變乖了。Grace表示︰「我問為何會這樣,嘉穎說我平日太心軟,孩子要抱、要餵,我都順從,他在我離家這段日子就訓練兒子自己吃飯、執拾碗碟。」

她被問到會否跟從丈夫的育兒方式時說︰「我只做好人會被嘉穎投訴,但我想保持自己的育兒方式,用愛心引導他們做好孩子。我們已在兩種教育方式之間取得平衡,嘉穎努力教導孩子,叮囑我不要搞亂規矩,我要跟隨他的方法。兒子們見我回家,以為我會餵他們吃飯,我說不可以,稱爸爸讚他們自己吃飯很叻﹗他們聽到『很叻』兩個字就自己吃飯。」

Grace表示今年繼續以拍攝綜藝節目為先,考慮再做監製及主持。她說︰「嘉穎即將開戲,屆時我會留在家中。希望他不會離港太久,我怕3個兒子會打回原形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凱琳 鄭嘉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