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祿壽訓練學院|王祖藍相隔10年再扮梁朝偉 還原《金手指》角色表情 (15:04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7日

阮兆祥、李思捷、王祖藍主持的新節目《福祿壽訓練學院》,將接棒《中年好聲音2》於3月31日首播。節目用淘汰賽制,製作組為緩和氣氛找來港姐出身的郭珮文(Juliana)及陳懿德(Rachel)擔任「扮工室助理」。製作組從數百名海選參賽者中挑選出入圍者接受福祿壽3子的調校,爭奪成為扮嘢接班人。

3子相隔6年再合作,絞盡腦汁研究扮嘢對象,最終決定將經典造型重新包裝。阮兆祥扮演黃偉文和肥姐,王祖藍扮演鍾景輝及《金手指》中的梁朝偉,李思捷扮演鄭少秋及特朗普。

製作組公開他們的造型宣傳照,王祖藍的「《金手指》版梁朝偉」除了髮型及造型抄到足,他更還原了偉仔片中其中一個經典表情。王祖藍2014年曾扮梁朝偉獻唱《你是如此難以忘記》,製作組要求他再扮一次,王祖藍卻說︰「我話晒老咗10年,扮電影《金手指》中嘅梁朝偉有信心啲,望大家唔好柴台。」

製作組還公開了3子造型上妝花絮照,三人之中以李思捷的特朗普造型最為花工夫;李思捷要黐上假鼻、假下巴及白毛鷹眉,整個上妝過程長達個半小時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