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時隔13年來港開騷 翻唱林家謙歌曲 呻廣東歌難唱 (16:07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7日

盧廣仲時隔13年再來港開騷,昨晚假紅館舉行《盧廣仲勵志的演唱會香港站》,以自彈自唱歌曲《OH YEAH》及《勵志論》為演唱會揭開序幕。他先以廣東話向歌迷問好,隨後表示︰「Hello !香港的朋友,好久不見。」唱畢《愛情怎麼了嗎?》後,盧廣仲透露晚餐吃了一個「火湯」,令觀眾一頭霧水。有粉絲更正是「老火湯」才對,他聞言點頭,尷尬傻笑。演唱會上,盧廣仲翻唱了林家謙的廣東歌《DooDooDoo》,其間有歌迷大叫「好靚仔」。安歌時,盧廣仲剖白心聲︰「我本身是很宅的,你們(歌迷)就是我出門的原因。出道16年,今次是我第二次來紅館開演唱會。有聽我歌的歌迷,我希望未來用我音樂、新歌,讓大家感到有新鮮空氣等着你。上一次來港開演唱會是2018年,開這場演唱會不容易,很開心見到大家仍健康的在現場。」

盧廣仲騷後表示多年沒開紅館騷,有點忘記了在紅館舞台表演的感覺。他讚香港觀眾反應十分好,特別有能量,每次來港演出也很累,要練得更健碩才可。他表示歌曲不適合,因此未在台上脫衣服,笑言稍後製作新碟時可把這元素放進歌曲。盧廣仲表示為唱《DooDooDoo》練習了很久,仍覺得廣東歌很難唱,不排除創作一首廣東歌給自己。他說︰「上次和林家謙說了為對方作一首歌,我怕他忘記了,提一提他。」談到他自認宅男,盧廣仲說︰「我曾一個月沒踏出家門,但發覺這樣下去不行。我是個歌手,要走出門表演給大家看,當了歌手16年,歌迷就是我出門動力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廣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