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事|王敏奕為角色減肥失敗 賴慰玲預告Gina弱勢回歸 (19:0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7日

賴慰玲今日穿上平底鞋出席《婚後事》宣傳活動,她否認有孕,稱只是聽從造型師建議。賴慰玲透露其飾演的Gina將在結局周弱勢回歸,會第3次離開黎諾懿飾演的Davey,又會與王敏奕飾演的Mira修補姊妹情。

王敏奕在劇中被封為「最靚小三」,她說︰「其實拍得我醜了!當時監製一直嫌我肥及大隻,但監製愈要我減肥,我就壓力愈大,愈要吃東西。不過,劇集出來的效果幾好,證明我以後毋須節食。其實,我每次拍他的劇都會胖一點,但效果又可以,相信他要接受我胖一點。」

王敏奕透露已從監製口中聽過《新聞女王2》的故事大綱,非常期待開拍。她表示其角色仍是跟隨Man姐工作,是上集故事的延續,會有好好的發揮。王敏奕說︰「今次監製會以一個新角度拍攝媒體行業,很貼近大家的生活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賴慰玲 王敏奕 婚後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