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天樂無意當YouTuber 胡定欣主動出擊認識電影工作者 (13:44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8日

古天樂、胡定欣、陳家樂、衛詩雅等,昨晚(17日)到尖沙咀出席《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2024春茗晚宴17+》,古仔上任會長一職後首個春茗,他表示雖擔任多個會長職銜又要兼顧工作,但一點也不覺得累,認為擔任會長能為業界不同崗位服務是他的光榮,亦希望公司繼泰國及馬來西亞,開拓更多東南亞地區業務,給予更多機會給很有熱誠的年輕幕後,問可有計劃將電影王國拓展衝出東南亞?他直言:「有的,不過都要逐步來。」

古仔早前到泰國為網台拍攝旅遊綜藝節目,表明可一不可再,他說:「從來未拍過,覺得都幾開心,不是只在辦公室開會,可以感受YouTuber拍攝氣氛都幾好,但拍一個夠了。」問可有興趣開網台當YouTuber?他即道:「沒有,暫時未有這個想法。」

胡定欣希望在電影方面有多些機會及嘗試,趁出席春茗主動出擊,讓不同崗位的電影工作者認識。貴為視后可介意被要求電影試鏡?她說:「不介意,如有需要試鏡的角色,相信都好緊要。」問可會向古仔自薦?她說:「邵氏都有開拍電影,我諗首先都要參與公司開拍的項目,當然香港市場任何一個項目,如需要到定欣,我都好樂意去嘗試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