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英國街頭跳唱《黑月》尷尬傻笑 後援會下月主題公園辦生日慶典 (22:0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19日

姜濤完成MIRROR在英國舉行的兩場巡迴演唱會後,留在當地享受了短短的假期。他與工作人員逛街時,走上會360度自轉的街頭裝置,並跟隨其歌曲《黑月》的音樂在裝置上起舞。姜濤身穿厚外套、戴着帽子及口罩,當音樂響起時,他尷尬地掩着嘴笑起來,被同行友人取笑他「尷尬癌」。跳完舞後,姜濤跟此街頭玩意的工作人員握手道別。友人問他有何感受時,姜濤立即舉起雙手,如《IQ博士》主角小雲般跑走。姜濤今晚在社交平台分享片段,笑指街頭裝置的外籍工作人員問他想播什麼歌時,他答對方要播自己的歌。姜濤忍不住自嘲︰「尷尬癌。」

另外,姜濤下月30日25歲生日,其後援會將於下月23日姜濤農曆生日當天,在主題公園舉行年度慈善生日應援企劃「海洋王國‧生日慶典 Keung To Ocean Carnival 2024」,支持海洋保育工作。這場慈善籌款嘉年華設有一系列慶典限定活動,如生日主題打卡布景板、攤位遊戲、一日限定應援Café、姜濤個唱服飾及相片展,傍晚時分更有煙火匯演。參加者可於園內遊玩大部分景點設施及觀賞精彩表演,更可參與特別活動「海豚探秘劇場限定表演」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