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星修杰楷捲毆鬥風波後首露面 成為人生最難忘生日 (21:0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0日

台灣男星修杰楷日前41歲生日,與友人在卡拉OK慶祝時,與人發生口角及爆肢體衝突,最後他連同王柏傑、已故藝人黃鴻升(小鬼)妹夫林書弘,以及另外兩人被帶回派出所。雖然衝突兩方互不提告,但警方仍以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辦理,將雙方送辦。

據台灣傳媒報道,今天(20日)修杰楷出席活動,亦是自該事件後相隔近兩星期首度現身,當時他左眼角受傷,現在看來已康復,沒有留疤,他還合十感謝大家關心。至於老婆賈靜雯反應,修杰楷說:「她沒有多講什麼,要我以後小心一點,畢竟沒人想要遇到這種事,平安就好。」3個女兒也有關心他的狀况。

修杰楷還原事發經過,指當天在KTV包廂唱歌,發現外面有嘈吵聲,沒想到外面在打架,無故遭受波及。他提到自己很少出門聚會,就算出席聚會,幾乎都在晚上10點前就離開:「每次都被朋友唸說先落跑,不能待到比較晚,之後朋友說我提早離開,我可以有更好藉口離開。」

他提到這是他人生「最難忘」生日,好在當天晚上和家人仍有聚餐慶祝,對於理想的生日慶祝方式,他說:「沒有特別,只要跟家人、朋友聚餐,有一年和朋友騎單車聚會很不錯。」

相關新聞:台灣男星修杰楷卡拉OK慶生 與王柏傑齊涉毆鬥遭警方送辦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修杰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