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3節衣縮食買6萬元手表 現升值到10幾萬 由遲到變守時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1日

ERROR成員郭嘉駿(193)今天(21日)到尖沙咀出席手表活動,大批粉絲現身支持。193自言喜歡手表,已收藏2、30隻,人生第一隻手表是他未入行做文職,節衣縮食儲錢買的,他說:「當時月薪12000元,同事午餐都花百幾200元,我就吃30元一餐,每天吃杯麵,晚上則返家吃飯,儲錢1年買了隻價值60000幾元手表,現在已升值到10幾萬,但我都不會賣,因用第一桶金買,很有紀念價值。」

193指喜歡性價比高的手表,亦不可以兩手空空,試過忘記戴表,途中都截返家中。問193戴表是否希望自己守時?193直言以前是不守時的人,但最近已改掉這陋習,現在相當守時,笑言未知是否最近搬進風水屋居住,以及跟該手表合作有關,他說:「之前前輩包括宣萱提我要守時都無用,4個成員當中,現在我最守時,有時早返到公司,要在出面hea,肥仔(fatboy)早到其實不是叫守時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郭嘉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