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bus首獻出男男吻 跟盧鎮業激咀 小野冇同廖子妤備案 (19:1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1日

衛詩雅、陳湛文、廖子妤、盧鎮業(小野)、吳啟洋(Phoebus),今天(21日)到九龍灣出席ViuTV新劇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絲絲》宣傳活動,Phoebus為該劇獻出熒幕初吻,同一天內分別跟小野及麥詠楠拍接吻戲,拍攝前特意買漱口水作準備。

小野同樣首次跟男演員拍接吻戲,感覺很特別,因為Phoebus比他高、嘴唇比女性較厚,男性氣息也不同。問小野覺得跟Phoebus還是女友廖子妤誰較好咀?小野認為跟男、女接吻沒法比較。

他又指與女友同當演員,體諒和支持對方,不會為拍親熱戲而備案,他笑說:「通常拍完戲才會分享,她聽到我講感受會很開心,當食花生,就算以前跟女演員拍接吻戲,女友都不介意。」

陳湛文戲中與廖子妤和衛詩雅有感情線,他強調自己很「乾淨」,最大尺度只是跟廖子妤相擁,又爆對方與傅孟柏有很多親熱戲,廖子妤笑說:「我和傅孟柏動作連場,開心得蘋果肌不會跌下來,但畫面符合電視尺度。今次算是正式拍談情戲,以往演出多是殺人或牀上戲。」

衛詩雅指劇中要從廖子妤手上硬搶陳湛文,但跟陳湛文全是神交,連拖手場口都沒有,又好奇問兩位對手拍親熱戲前,有否向另一半備案?廖子妤直言沒有:「我跟小野不會互相監場,但基於尊重,大家拍完戲告訴對方,當作演戲上的交流。」

陳湛文透露拍親熱戲前,定必向太太備案,讓太太看劇本,太太也試過呷醋,企圖反對他跟某位女藝人合作,衛詩雅立即追問女藝人是誰?陳湛文避談並笑說:「就是衛詩雅和廖子妤﹗」衛詩雅認為拍戲無需交代太多,若然將來另一半阻止,會飛起對方,以事業為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