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酒後闖前妻豪宅咆哮 警方接報到場 大S驚恐不願談 (20:21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2日

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與內地商人前夫汪小菲近日隔空罵戰,汪小菲指大S離婚前寄奢侈品到韓國,大S反擊斥前夫出軌、家暴及欠債不還。大S母親亦證前女婿至今仍欠女兒上億元台幣債務,又指汪小菲曾秘密轉走大S聯名戶口8000萬台幣等。而汪小菲母親張蘭就拍片斥大S誹謗侮辱,令人恐懼婚姻,要求歸還3億台幣。

兩家人的爭拗沒完沒了。身在台灣的汪小菲今天(22日)中午時在網上開直播,畫面中的他滿臉通紅疑飲了酒,情緒不穩地大罵某社交平台的母公司創辦人,揚言「你給我封殺,無所謂」,又連喊3次「封殺我吧」及不斷爆粗。保母楊阿姨不停勸他休息一下及去吃飯,惟汪小菲未有理會。楊阿姨想搶去手機,汪小菲即時發怒反問︰「你現在讓我下播是吧?別動。」楊阿姨回答︰「等你清醒就知道﹗」楊阿姨繼續邊勸汪小菲邊搶手機,最後成功搶走手機結束汪小菲的直播。

下午時,有指汪小菲突然跑到大S在信義計畫區的豪宅樓下咆哮,稱「要上樓找徐熙媛算帳」。警衛見狀立即報警,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接報「有人在社區中庭亂」後立即派員前往現場,並把汪小菲帶離現場。據台灣「中國時報」報道,汪小菲說話聲音較激動,但未有強行上樓或與警方發生爭執,最後情緒逐漸平靜下來就自行離去,台灣警方澄清並未帶回或逮捕汪小菲。

大S經理人回覆台灣傳媒時證實此事,但不願透露細節。而大S知道事件後十分驚恐,不想多談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汪小菲 徐熙媛 大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