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後事|陳自瑤望與羅子溢拍續集︰網民提議叫《身後事》 (15:4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3日

羅子溢、陳自瑤(Yoyo)、黎諾懿、賴慰玲及羅天宇等,昨晚一同食飯收看他們主演的劇集《婚後事》大結局。黎諾懿和賴慰玲提議由男主角羅子溢請食飯,羅子溢大方答應,稱已得到太太楊茜堯批准。他笑說:「我闊綽朋友,刻薄自己,下個月在用錢上節省一點。」陳自瑤稱不少網民要求開拍續集,更提議第2輯改名為《身後事》。

陳自瑤笑指下集男主角非羅子溢莫屬︰「我們是最佳拍檔﹗」羅子溢說他很遷就陳自瑤,被女方笑他是很遷就太太楊茜堯才對。羅子溢讚網民有創意,相信續集講得出就能拍得到。他說︰「我的角色今集沒死,但難保會在續集裏因癌症復發而死。」陳自瑤笑言︰「《身後事》要貼題,即使羅子溢的角色會死,也可以倒敘拍出他生前的故事。」羅子溢聞言說︰「拍到變靈異題材也不錯,可鼓勵年輕人投身殯儀行業。」兩人表示《婚後事》的花絮將以彩蛋形式在myTV SUPER播出。陳自瑤自言已2年沒拍新劇,期待再有機會演戲,知道公司正為她接洽新劇。

黎諾懿透露與賴慰玲的感情線有2個版本,公司最後選了開心結局。他說︰「另一個結局交待我的角色昏迷不醒,被賴慰玲誤會已死。我偏向喜歡這個悲傷結尾,有遺憾美,但可能監製下集不打算再用我,所以拍出這樣的伏線。」賴慰玲表示︰「朋友都說追看這套劇時很傷心,現在播開心結局,每個角色都有出路,不錯。」她希望原班人馬拍續集,覺得《身後事》這劇名大有可為,可拍攝角色面對死亡時在愛情、親情和友情上的事。她笑言︰「愛到死之後,再變成人鬼情未了一齊做陶瓷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