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演唱會|Marf Winka失準走音 Candy感觸流淚 (16:3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3日

女團COLLAR成軍兩周年,昨晚(22日)在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3場《COLLAR CRUSH 2024》演唱會首場。7位成員各自Solo,Marf(邱彥筒)唱出方皓玟的《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》,和Winka(陳泳伽)唱出《平凡的我重生》時失準走音。

演唱會接近尾聲,7名成員穿起穿性感服裝,繼續賣力唱跳《*~Silencio...Shh》、鄭欣宜的《分手是常識吧》和吳雨霏的《殺她死》,然後除掉耳機要聽大家歡呼聲,她們在更強勁的歡呼聲下唱出《idc)》和《OFF/ON》。

安歌時,她們在唱出多名歌手歌曲Medley後,分享今次開騷感受,Gao(沈貞巧)見到有個牌寫著「Candy我哋做好朋友」,說:「我代Candy應承你。」

Marf指自己第一次這麼大膽和赤裸,甫入後台就有人幫她們速換衫。Gao笑言:「唔赤裸就唔夠時間換。」又說:「第一次開騷好緊張,緊張表現之外,更因終於見到大家,但要壓抑自己心情,不可以太過興奮,要保持頭腦清醒。」Winka笑言將自己當作機械人,否則會淚崩,成員大讚她叻叻豬。

Candy(王家晴)透露後天(25日)要考試,成員讚Candy厲害,邊排練、邊溫書和考試。Marf再說:「多謝大家陪伴COLLAR第一次第一場演唱會,我在後台,透過熒幕看到大家入場,好似不真實。」

Winka說:「其實好似發生很多事情,但眨眼又來到台上,感覺不太真實,原來期待2年的事終於發生了,不知道下次會係幾時,機會不是經常有,我現在排舞已沒以前沮喪,因為大家一齊相處時間不知有幾多,現在跟她們排舞,會享受跳舞,多過我驚自己不懂跳。」

Gao多謝成員家人支持,她們才可以在這裏相聚,她說:「大家好似我們的《Chosen Family》,無論發生什麼事,都陪在我們身邊。」

李芯駖表示這個演唱會,原本成團之後3個月舉行,但經歷很多事情,很多起跌風風雨雨,最後她們7個人還站台上表演,非常感恩,她說:「我們是註定中的家人,同大家繼續走下去。」接着,Gao說送上她們新團歌《Chosen Family》時,Candy忍不住感觸流淚,Marf遞紙巾給她抹眼淚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芯駖 蘇雅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