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成員L宣布5月來港開騷 6月輪到EXO成員D.O (17:52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3日

韓國男團Infinite成員東雨、成烈及南優鉉先後來港舉行演唱會,隊友L(金明洙)不甘後人,宣布5月18日假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「2024 Kim Myungsoo Asia Tour Fan-Concert‘Reboot' in Hong Kong」。L早於2010年以Infinite成員身分出道,除了唱歌之外,近年參演多部韓劇包括《君主-假面的主人》、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和《暗行御史:朝鮮秘密搜查團》等。L前年退伍後,會合隊友推出專輯《13egin》。今次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,L除了唱歌跳舞,相信跟歌迷有不少互動環節。購票詳情容後公布。

另外,男團EXO成員燦烈去年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,隊友伯賢亦宣布6月8日到亞洲國際博覽館開騷,今日輪到D.O(都暻秀)宣布亞洲巡迴見面會詳情,香港站定於6月29日舉行,尚未公布活動地點及票價等細節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金明洙 都暻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