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稱兒子汪小菲遭暗算 大S引狼入室 推跌保母楊阿姨 (19:1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3日

汪小菲昨天(22日)兩度跑到前妻徐熙媛(大S)入住的信義區豪宅地下大吵大鬧,最後驚動警方被帶回警局後,又聲稱要實名告發大S及其妹妹徐熙娣(小S)長期濫藥,惟後來接了一個神秘來電後即放棄報案,並回到與現任的台灣網紅女友Mandy租住的家,距離大S寓所直線距離不到500米,走路只需9分鐘就到達。

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得知事件後護子心切,昨晚在社交平台開直播時激動說兒子被人暗算,被人激怒了才會又成為新聞人物。她說︰「可能又上了頭條,這是有人故意蓄謀的來激怒他(汪小菲),因為她太了解他了﹗」張蘭指大S「引狼入室」,而且「狼」可隨時逃回自己的國家,令她十分擔心,要汪小菲把女兒接走。張蘭又說是她叫汪小菲住近一點大S,因孫女從出世開始就是由保母楊阿姨照顧,希望能近一點有個照應。她指孫女昨天在學校被接走,具俊曄、大小S等一家六口把孩子搶上車,又把楊阿姨推倒,沒跟汪小菲打任何招呼,因而激怒汪小菲,汪小菲才會衝到大S的家。

對此,大S經理人回覆台灣《自由時報》︰「昨天人在家中坐,禍從天上來,還一個晚上來兩次。S家門口隨時都有記者蹲點,也都知道司機車牌號碼,他們說徐家1家6口衝去汪小菲租屋處打架搶人這話合理嗎?不會馬上被拍嗎?」大S經理人表示具俊曄將於5月初在台北華山開騷,目前正籌備得如火如荼。他說︰「請大家來現場確認這隻狼有沒有潛逃回韓國?我們真的疲於奔命,真心希望能安然落幕。」

相關新聞︰汪小菲超皺Tee索價逾4000元 接神秘來電即放棄報案離開

相關新聞︰汪小菲稱要告發徐熙媛姊妹濫藥 大S斥言論誤導侵害其名譽

相關新聞︰汪小菲二度闖徐熙媛豪宅遭帶回警局 揚言要告發前妻濫藥

相關新聞︰汪小菲酒後闖前妻豪宅咆哮 警方接報到場 大S驚恐不願談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