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年2》決賽前夕爆是非 顏米羔感奇怪 回應「買粉絲」:我邊有錢 (18:41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3日

無綫《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》明晚(24日)在無綫電視城舉行,7強參賽者安雅希、陳俞霏、黃劍文、譚輝智、古淖文、顏米羔及沈宗賢,今天(23日)抽籤決定出場次序,並公布「觀眾最愛好聲音大獎」三甲,截至今午12時,由黃劍文、古淖文和譚輝智跑出。

最近是非多多的顏米羔,繼「賄選」風波後再捲「買粉絲」事件,顏米羔說:「我邊有錢?200元一個鐘,如果咁樣,我都想轉行去舉牌扮粉絲,黐線,冇呢回事。(有否不開心?)唔敢唔開心,要專心比賽,情緒一定有,但要調整,因長途賽唔係鬥技巧,而係鬥心態。」

臨近決賽才爆是非,顏米羔也感奇怪,至於捲「賄選」風波,他指朋友太急切撐他,新聞出街後,他已跟對方說不可以這樣。會否覺得朋友好心做壞事?他說:「我唔會怪佢,佢惜我先咁樣,佢都好內疚,已向我道歉。」說到他「觀眾最愛好聲音大獎」三甲不入?他說:「我本身不是最受歡迎,最重要是將歌曲唱好,答謝支持我的人。」

陳俞霏最近被指獲風水師司徒法正贈法器,暗示為比賽發功一事,陳俞霏覺得好搞笑,指自己是喜歡掙錢的人,比賽名次並不重要。她透露與司徒法正因曾合唱《福氣》而認識,她說:「師父幫我旺財運,幫我未來行嘅路暢順啲,如果幫我發功,我就應該攞最高票數,師父送畀我嘅係一條頸鏈,話襯到衫就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