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歲陳雅倫呼籲追求者主動示愛 愛鼻高男士樂意閃婚 (21:2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3日

久未露面的陳雅倫早前舉行生日會,58歲的她明艷照人,獲網民激讚,日前陳雅倫接受HOY TV主播王凌燕專訪,並分享美容秘方。

陳雅倫表示飲食方面最重要,她不吃油、甜及鹹,而護膚方法很簡單,最重要是清潔,現時流行醫美,但她表示只用家用美容儀,每星期一至兩次。

仍是單身的陳雅倫,呼籲追求者主動示愛:「我還有哪種感情未試過呢?又要怕又要觀察的話,很浪費時間,我已沒太多時間,如果我看中了覺得還可以,我覺得閃婚可以在我身上發生的。我看男生是看他的鼻,小時候已是這樣,我要求男生的鼻生得美﹑生得高。(現在愛情至上? )是,我是愛情主義者。」

陳雅倫現時享受拍戲,但花更多時間做直播,她說:「直播訓練我很多即時反應,有時我直播跳舞,吸引了萬人收看。(也訓練EQ?網民說什麼都不介意? )不是,我會罵的,內地人有時說話刻薄,我會罵廣東話,懂廣東話的人就笑了說,哎吔!你說這些。我說他這樣指責我,是不是要互相尊重呢?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陳雅倫 王凌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