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視Edward Chan為神隊友 孖方皓玟大跳貼身舞 (12:4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5日

音樂製作人Edward Chan(陳浩然)一連兩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首個個人作品展《Blueprint of Memories, by Edward Chan》,昨晚(24日)舉行尾場,演出嘉賓包括盧瀚霆(Anson Lo,教主)、安、周柏豪、陳柏宇、林一峰、林奕匡、側田、徐浩、黃妍、葉巧琳、陳柏宇、Daniel Toh、王菀之、ROVER﹑Dear Jane與方皓玟。

當Anson Lo出場時,現場不少神徒(粉絲暱稱)舉起粉紅色燈牌支持,全場一片粉紅燈海,而教主落力演出,他和徐浩合唱《永順街39號》,又與Dear Jane合唱《到時為止》,同時還跟方皓玟大跳貼身舞,2人合唱《My Life》和《Unlock Me》,教主還唱出《Megahit》及《神隊友》,令全場升溫。

事後教主在社交平台貼出和Edward Chan合照,大讚對方既是音樂監製,亦是恩師和朋友:

「感謝您這五年來對我的耐性,由《一所懸命》到《MY LIFE》,我在你身上學習到音樂知識外,更是學習到你待人接物的專業和用心,你的確是我『默契早已有』的神隊友。

今(昨)晚能夠和一眾歌手前輩合作,真的很榮幸 @dearjaneofficial(Dear Jane) @charmainefong(方皓玟) @terrychui22(徐浩)。

感謝每一位神徒入場支持,謝謝每一位觀眾,粉紅海很美麗很美麗,而Edward你的功勞令整晚更是有意思,希望大家喜歡今(昨)晚不同的驚喜表演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盧瀚霆 陳浩然 神隊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