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dward Chan作品展|側田感觸落淚 陳柏宇負傷撐拐杖獻唱 (18:51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5日

著名音樂監製Edward Chan(陳浩然)一連兩場在亞博舉行的《Blueprint of Memories, by Edward Chan》首個音樂作品展,昨晚(24日)完成尾場演出,演出單位包括側田、陳柏宇、 林奕匡、方皓玟、Dear Jane、黃妍、葉巧琳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Daniel Toh、Edwin Tong、Cousin Fung、徐浩、ROVER,還有與Edward識於微時的林一峰、周柏豪,尾場擔任特別嘉賓的王菀之。

陳柏宇前晚出場唱陳奕迅的《忘記歌詞》,落樓梯時不慎跣腳跪低,昨晚他仍負傷上陣,撐拐杖上台再唱《忘記歌詞》,獲得不少歡呼聲鼓勵,陳柏宇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,醫生建議他這幾天要多休息,但他也希望繼續支持Edward,所以昨天綵排完,大家商討後決定唱一首歌,之後他便離開場館。

Edward今次將部分作品改編,還讓歌手們互換演出歌曲,罕有聯乘,包括Dear Jane與盧瀚霆合唱《到此為止》,側田與林一峰合唱《一支煙的時間》,林奕匡與葉巧琳演繹《高山低谷》以及盧瀚霆與方皓玟合唱《Unlock Me》等,同時剛出道的樂隊ROVER也有份亮相,他們獻唱出道歌《秒速8公里》,而特別嘉賓王菀之則演繹《好時辰》和《小團圓》。

有了頭場經驗,尾場Edward表現得更輕鬆享受,不時邊彈琴邊與歌手合唱、擊拳交流、好像在Anson Lo唱《神隊友》時,2人邊擁抱邊唱;近年移居海外的側田,在唱《一念》時突然感觸落淚,他說:「我知道唔應該講嘢!但𠵱家好少喺香港,少咗一齊玩音樂,真係好多謝Edward,喺我低潮時整咗好多首歌幫我!」獲得現場不少觀眾以掌聲鼓勵。

正在忙各地巡唱的王菀之,為支持Edward開騷,一直爭取出席至最後一刻,成功為昨晚特別表演嘉賓,王菀之說:「我同Edward識於微時,我們細個都是香港兒童合唱團,有共同音樂老師及前輩,好似家人一樣,我們很多音樂話題與默契。最近Edward與我巡迴演出,原先今日沒檔期出席,知道有期的時候,已經是開騷前幾日,自己怕打亂Edward安排,但都要親身來支持他,答謝他對音樂付出。」

Anson Lo則說:「今次最開心可以同方皓玟合作,她是超級多元化藝人,今次能夠合作是超級大榮幸,知道Edward要搞作品展,我一口應承,他除了是我的監製,更是我恩師,任何形式支持都會付諸實行。與Edward一齊唱《神隊友》一段,Edward話好緊張,他很少在人面前唱歌,他還建議綵排多一次,我當然樂意。」

完成首個作品展,Edward在台上謝幕時略帶感觸:「一直自覺還差一點不夠優秀,我看似順利,但其實經過不少關口,每次都很幸運,我的朋友全部都很優秀,他們都會幫助我,他們的優秀填補了我的差一點,感謝台前幕後優秀人員幫我完成今次音樂會,沒有他們,我甚麼都不是。好多謝各位歌手分享我的音樂,沒有他們演繹,我的音樂亦很難傳到大家身上。」

相關新聞:姜濤驕傲有Edward Chan做監製 Edan摸林奕匡胸口:嗌你大Phil哥

相關新聞:盧瀚霆視Edward Chan為神隊友 孖方皓玟大跳貼身舞

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浩然 側田 陳柏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