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歡舊愛同場 張天穎跟Phoebus冇聯絡 吳啟洋ANSONBEAN零交流 (20:41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5日

ViuTV頒獎禮《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3/24》,將於5月12日假亞洲博覽館舉行,今日(25日)在九展舉行記者會,逾百歌手出席,場面熱鬧。

記者會上,張天穎的新歡ANSONBEAN(陳毅燊)和舊愛吳啟洋(Phoebus)3人同場,兩男上台影相時,曾站在一起,不過完全零交流。

張天穎受訪時表示為工作不會尷尬,她又表示在現場沒有跟 身穿紅色衫的Phoebus碰面,又謂若見到會打招呼,但彼此已沒聯絡。問到是否再見亦是朋友?她表示順其自然。問到雙方是否不歡而散?她直認分手是不開心的事,但現在好開心,與ANSONBEAN互相支持、互相投票,而她所屬的組合Beanies隊友也認識ANSONBEAN。

相關新聞:魏浚笙睇好Stanley攞獎 自謙身材唔夠勁:只係「乒乓波」

相關新聞:遭Edan截斷說話 掀粉絲罵戰 Anson Lo盼大家和平相處

相關新聞:CHILL CLUB記者會|盧瀚霆冇信心冧莊男金 Edan撐Stanley攞男新人

 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張天穎 吳啟洋 陳毅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