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邊忽好|唐詩詠感受足球文化 買票失敗企場外食風 學騎馬有成功感 (14:1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6日

HOY TV旅遊節目《英國邊忽好》由首次到訪英國的唐詩詠(Natalie)主持,昨晚(25日)首播。第一集唐詩詠到訪她期待已久的《摘星奇緣》電影取景地─諾丁山書店打卡,她更專誠穿上黑色皮衣,十足電影女主角Anna Scott的造型。

唐詩詠英國朋友Kean帶她去酒吧,同其他球迷傾偈,了解當地足球文化。在席的英國人紛紛表示受父親薰陶而支持一隊波,而且會從一而終,永不轉隊,更希望兒女支持同一球隊,代代相傳。

當日上演哈德斯菲爾德對曼城球賽,Kean本來打算帶唐詩詠入場睇波,不過擺烏龍,原來球票已售罄,結果只有Kean成功以季票入場,唐詩詠只能在球場外,聽球迷歡迎聲兼食住風乾等。慘被掉低的唐詩詠笑指「終於體驗文化衝擊,佢居然為咗球隊,掉低我呢個朋友!」

今次英國行重頭戲之一是學騎馬,唐詩詠去到紐馬基特一間全英國最大騎術學校,先跟教練試騎模擬騎馬機器。機器搖擺得愈來愈快,嚇到唐詩詠連聲尖叫,以往拍劇時詩詠曾學過騎馬,但今次學的是騎術訓練,有所不同。教練隨後為唐詩詠挑選馬場內最溫馴退役賽馬「軍人之星」,唐詩詠先跟駿馬傾偈培養感情,到騎上真馬時反而比騎模擬器更自在,好快就駕馭到,更成功控制馬匹加速、轉彎,唐詩詠興奮表示「好有成功感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唐詩詠 英國邊忽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