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奕匡要做惡爸爸 被黃妍葉巧琳取笑:實畀仔女恰 (19:0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6日

林奕匡(Phil)、葉巧琳與黃妍(Cath)首次以同門師兄妹陣容,合唱新歌《藝術與科學》,早前齊赴日本亮相The First Take(TFT)演繹新歌,3人非常滿意效果,但黃妍自爆事前緊張失眠,又提早幾天到達為調節1小時時差,又擔心臨時表現失準如何執生。

葉巧琳相對輕鬆和淡定,笑言在當地外出「偷食」:「公司本來叫我們留房休息,但跟了工作人員外出食豆腐餐,沒想到回來時聽到Phil凌晨12點半仍在酒店房內練歌。」3人表示正式演唱時太賣力和認真,忘記做表情管理,Phil笑說:「我們有很多小動作出現在鏡頭前,不過可能歌迷會喜歡。」

Phil將於4月底舉行迷你音樂會,他打算再邀兩師妹擔任嘉賓再次合唱,黃妍笑說:「我是緊張大師,相信現場表演,都會心情緊張。」

準爸爸Phil談到太太李靄璣預產期在8月,現階段爭取時間作曲還歌債,但一方面也非常期待孩子出世,他說:「嬰兒用品都未買,因為孩子性別都未知!」兩位師妹取笑Phil:「佢一定係好爸爸,實畀仔女『恰』!」Phil已選定做惡爸爸,笑說:「我太太容易心軟,要我做醜人,生仔我一定要訓練佢硬淨,但生女嘅話,我不知道會如何。」

黃妍主唱電影《白日之下》主題曲《日光漂白》入圍金像獎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」,她為了參加頒獎禮行紅地氈入場,最近要苦練穿高踭鞋走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