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家樂自薦演林家棟《殺出個黃昏2》 連詩雅7月擇日分娩 (16:04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7日

林家棟、陳家樂、廖子妤、劉偉強、張繼聰及白只等,今天(27日)出席香港剪輯協會《螢幕後的魔法》展覽揭幕禮,並在活動上打掌印。林家棟稱很多時會親自剪接他監製的電影︰「剪接要1秒剪4格,雖然過程困難,但學到很多。剪接是很奇妙的東西,能改寫整部戲,就像家樂在電影《金手指》出場那10幾秒已很精彩,令人眼前一亮﹗他演得特別出色,我尤其喜歡聽他講粗口。他平日很乖仔,這次完全不同。我未曾與他合作,希望將來有機會。」

陳家樂聞言立即自薦,希望有份演出林家棟計劃開拍的《殺出個黃昏2》。他說︰「我很喜歡家棟哥,希望他給我機會掙奶粉錢。」陳家樂透露10年前演出簡君晋首次執導的電影,當時工作量不多,片酬又只得萬多元,對方知道後就把部分攝影工作交給他,並教他剪片。

他續說︰「我於是和朋友合資了一間婚紗攝影公司,花了那萬多元片酬買了部相機。我就是用那萬多元掙了10倍錢。感謝簡君晋教我剪接技巧及介紹工作給我。」陳家樂表示那婚紗攝影公司目前由朋友打理,他已退股,但結婚時仍請攝影公司的舊同事為自己操刀拍攝。陳家樂又透露太太連詩雅將於7月擇日分娩,孩子的出生時辰要夾爸媽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家棟 陳家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