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返京後命人拆走S Hotel招牌 國台辦寄語和大S好聚好散 (19:42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7日

內地商人汪小菲上周兩度跑到前妻徐熙媛(大S)的台灣信義區豪宅地下大吵大鬧,之後又稱要實名告發大S及其妹妹徐熙娣(小S)濫藥,惟後來接了一個電話卻說不報案並逕自離開後,第2天已火速返回北京。汪小菲在台北市敦化北路曾經營的S Hotel,昨晚(26日)亦被發現已拆走招牌,並改名為「台北敦化美憬閣酒店(MGallery台北敦化)」。

其實,汪小菲去年11月在社交平台直播時透露S Hotel將改名「MGallery」︰「我們酒店決定加入到全世界最大酒店管理集團之一的雅高集團,以『美憬閣』的名字,英文就是『MGallery』這個名字,重新的再給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。」據去年11月的台灣傳媒報道,汪小菲表示已跟法國雅高酒店集團(Accor)簽約,引進旗下輕奢精品酒店品牌「美憬閣(MGALLERY)」,並委託該品牌經營管理,成為雅高集團在台的第二家飯店。他當時稱為符合MGALLERY的品牌規範,飯店大廳、餐廳、Cafe Bar與甜點區都會進行改裝升級。他否認S Hotel已被雅高集團收購,稱自己仍是該酒店的負責人,S Hotel只是委託雅高旗下酒店品牌經營管理。汪小菲當年與大S感情甜蜜時,曾斥巨資開設S Hotel,並在飯店內掛滿大S的照片。據酒店員工透露,酒店內部已全面裝修,所有S字眼的物件已被換走,酒店改名亦是汪小菲的意思。

汪小菲與大S自2021年離婚至今,爭拗仍沒完沒了。國台辦在今天(27日)的記者會上被媒體問到「網友希望國台辦出手管一管」時,發言人陳斌華微笑表示跟汪小菲認識,希望他的回答不至於讓他們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。他說︰「兩岸婚姻數量約有40萬,汪小菲與大S的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,兩岸一家親,希望有緣人能白頭偕老。對於極少數失敗的婚姻,希望當事人好聚好散,一別兩寬,各自安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汪小菲 徐熙媛 大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