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2怪盜》Edan謝票逾百場 盧瀚霆拍杜琪峯新戲感興奮 (22:1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7日

MIRROR全員和ERROR其中3子吳保錡、郭嘉駿(193)和何啟華(Dee)等,今晚(27日)現身太古城中心,出席電影《12怪盜》首映禮,大批粉絲迫爆商場幾層,場面熱鬧。

12子一起受訪,問到他們對該片票房可有信心?隊長楊樂文(Lokman)說:「唔敢講,信心放晒落拍攝。」他們稍後會分隊為電影謝票,有指盧瀚霆(Anson Lo,教主)和呂爵安(Edan)跑最多,Edan表示成員謝票場數多寡,視乎大家工作檔期而定,他說:「四日謝票,我每日會謝票20幾場,我和Anson Lo各自謝票超過100場。開心可以見到粉絲,多謝他們支持,會把握機會跟他們見面和交流,因為之後MIRROR又會去美加繼續舉行巡迴演唱會,4個站共兩個多星期。」

至於江𤒹生(AK)謝票場數最少?他解䆁因最近有工作在身,他說:「拍緊部新戲,已開咗幾組,在戲中我要學新技能,上了1、2堂,很多人都覺得難,但我好快上手,是一個人的運動,不會有身體碰撞,暫時未能透露。」至於謝票場是否全部粉絲包場?姜濤不知道,指自己會盡力而為。

提到Anson Lo拍杜琪峯(杜Sir)新戲?Anson Lo說:「噚日(26日)拍第一組,從來無諗過自己能夠和杜Sir合作,好興奮,既緊張又榮幸。(杜Sir出名惡,做得不好會鬧人?)未鬧過我,之後唔知。喺戲中演司機,有唔少揸車場面,我唔識揸車,之前都有向駕駛經驗朋友請教。我都想考車牌,但未有時間。(杜Sir有否給意見?)所有嘢放慢啲去做,做完一個表情才做第二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