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2怪盜》首映禮 姜濤盼MIRROR拍競技題材電影 Lokman籲粉絲安全至上 (22:24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7日

MIRROR全員今晚(27日)現身太古城中心,出席電影《12怪盜》首映禮,陳卓賢(Ian)之前在英國舉行演唱會時,順道為新歌拍MV,他說:「英國天氣變幻莫測,由於全日下雨,拍不到原本感覺,但出來的的tone和mood也不錯,MV女主角繼續柏安妮女兒Natalie,但她沒去英國,只在香港拍攝,MV已完成,正等待推出。」

今晚大批粉絲迫爆商場,而眾多粉絲中,以姜糖(粉絲暱稱)嗌得最大聲,姜濤表示不知道,希望粉絲嗌《12怪盜》大聲一點。提到粉絲為見他們,一星期前已在商場紮營,有粉絲在馬路守候,情况險象環生,隊長楊樂文(Lokman)明白粉絲想見他們,亦知他們辛苦,但安全第一,亦希望粉絲溝通一下,讀完書才輕鬆出席,別浪費太多時間。

姜濤表示若電影票房成績理想,希望12子再合作,拍一部以競技為題材電影,又或者拍劇集,邱士縉(Stanley)說:「拍足球隊,我做教練,負責指他們練習。」柳應廷(Jer)表示為答謝粉絲支持,跟粉絲一齊拍第二集;李駿傑(Jeremy)表示開Live唱歌派福利。

沈殷怡擔任首映禮司儀,毛舜筠、孫慧雪(雪雪)偕老公及大仔到場支持,雪雪表示:「兒子話要睇戲。(鏡粉?)佢見到咁多人嗌啲哥哥(MIRROR),心情好興奮。」她透露復活節舉家到京都影全家福,她說:「去9日,挑戰人體極限,因細仔仲細,上個月去新加坡,大仔見到我哋全程抱細佬,有啲呷醋,要我抱,全程就好似舉重,練到手瓜起𦟌。」

相關新聞:《12怪盜》Edan謝票逾百場 盧瀚霆拍杜琪峯新戲感興奮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