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高山低谷》面世10周年 林奕匡下月開騷分享成長軌跡 (16:37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8日

林奕匡(Phil)宣布將於4月28日假東華三院東蒲胡李名靜體育館舉行《高山低谷10週年special - Phil Lam The Great Decade Live》,門票4月8日公開發售。

Phil在2014年憑歌曲《高山低谷》得到肯定,獲得無數獎項和掌聲。這首歌對他來說不止是一首筆下之歌,更記載了他的人生高低經歷。他藉此歌鞭策自己,不要放棄繼續走下去,在往後日子創作出更多觸動人心的歌曲。

《高山低谷》面世10周年,Phi決定開騷與樂迷分享一路走來的成長軌跡︰「眨吓眼就10年,呢10年經歷咗好多事情,由我最迷惘到開始有啲成績,登上舞台開到個人演唱會,做到好多自己意想唔到嘅事,仲有組織自己嘅小家庭。你哋睇住我成長,我嘅歌亦一樣陪伴住大家成長,見證好多歌迷由讀書到踏入社會工作,甚至結婚生兒育女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奕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