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殷廷5月演唱會做舞台主角 《遲了悔改》點播1000萬雙喜臨門 (22:0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8日

周殷廷(Yan Ting)將於5月14及15日,九展Star Hall舉行兩場演唱會《WHO IS YAN TING LIVE 2024》。門票日前(26日)公開發售,樂迷反應熱烈,當日早上10時一開賣,兩小時內火速售罄,為首次舉行個人演唱的Yan Ting注入強心針。這是他出道9年首個個人演唱會,成為舞台主角色亦是演唱會創意總監,為觀眾呈現一個不同層次的視聽體驗,全方位多角度認識他的音樂、作品,還有「WHO IS YAN TING」。

Yan Ting早前推出新歌《三生有幸》,在YouTube上架一個月,點播183萬。《三生有幸》是《遲了悔改》和《意外現場》的第三部曲。2021年推出的《遲了悔改》,是ViuTV劇《太平紋身店》主題曲。3年前的《遲了悔改》在《三生有幸》帶動下網上點擊亦突破1千萬,加上演唱會門票極速售罄的消息,雙喜臨門。Yan Ting說:「多謝大家支持!得知消息後其實我內心是非常平靜,因為我沒有視之為終點,我會繼續努力進步,突破自己。」

現時他積極籌備演唱會,向來飲食規律,不會為了迎戰演唱會而刻意增肌減磅,因為要確保有足夠力氣演出。Yan Ting堅持每日一餐的低碳飲食模式,平均一星期做3至4日健身,這習慣已維持超過10年。他表示自己小時候曾經是肥仔一名,自入行開始低碳飲食,始終做幕前工作都需要維持身形,對自己要求極高,問到Yan Ting開騷會否騷肌?他則表示會好好考慮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周殷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