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怪盜|姜濤羨慕大表哥有副好身材 邱士縉自嘲有名無利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9日

姜濤、「大表哥」邱士縉(Stanley)及李駿傑(Jeremy),今日現身戲院出席MIRROR主演的電影《12怪盜》謝票活動,各人在活動上示範所演角色的絕技,獲現場觀眾興奮歡呼。提到拍攝的難忘事,Stanley說︰「在首映禮上觀看電影的彩蛋時,才第一次看到姜濤身邊的冰桶轉動,原來是靠幕後工作人員用人手轉,我最初以為是電腦效果,很搞笑。」姜濤提到這場戲時,自己也忍不住笑。他又表示有場騎電單車戲,拍攝前以為要親身上陣,可是導演有安排替身。Jeremy在戲中的角色擁有超強記憶力,現實中的他卻最怕記歌詞和對白,只可靠死背。他說︰「講驅蚊那一段對白,我NG了3、4次,但Jer(柳應廷)卻NG了14次!我平日記舞步不難,反而記歌詞和文字就好辛苦,今次拍戲花了很多時間死記台詞,很大壓力。」

問答環節上,有觀眾問如何能夠捉12怪盜,姜濤笑答:「用錢!開間公司跟我們簽約就可以」Stanley補充:「即是魯生(魯庭暉)可以做戲中的Johnny角色。」姜濤與Stanley被問如果一齊拍戲,想演什麼角色時,Jeremy提議他們扮戀人,自己則演證婚人,說完後更哼起結婚進行曲。姜濤聞言不停笑,並伸手拖Stanley,兩人手拉手扮情侶。Stanley說拍戲的話想扮演姜濤︰「想知道他人生擁有那麼多,有什麼感覺。他名利雙收,而我就有名無利。」姜濤說︰「我也想演Stanley,因為每朝起身就可以見到一副好身材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