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ly Talk預告新歌講自身故事 阿妹想與隊友組排球隊 (17:59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9日

女團Lolly Talk成員黃敏蕎(阿妹)、黃詠霖(阿蛋)、郭曉妍(Ah Yo)及吳倩怡(Sinnie),日前出席人氣動畫《排球少年!!》香港首個官方期間限定店揭幕活動。4人近日忙於排練演出,像之前準備演唱會時健身、唱歌及排舞。阿妹表示《排球少年!!》是其精神食糧︰「我常叫隊友一起組隊打排球,因為我曾參加排球隊,對排球有情意結。我第1年入排球隊只是後備,到第3年才升上正選,就像《排球少年!!》中的角色,都是慢慢進步。」

Sinnie覺得動畫中的團隊精神令她們心受感動︰「由陌生人成為隊友,一點一點累積的信任信賴,就像Lolly Talk由成團至今所經歷過的一切。」Ah Yo補充︰「我們性格各異,成團時要互相磨合,現在學會了一同分享,無論高低潮都一起過。」談到Lolly Talk的未來發展,她們表示正製作兩首新歌,兩首歌的歌名都有數字。阿蛋透露:「其中一首歌是關於Lolly Talk的,看到歌詞就完全感受到Lolly Talk一隊人聚集一起時會有多嘈吵,哈哈,請大家期待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