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年2紅白大戰|譚輝智孖劉威煌跳唱 支嚳儀跟師弟妹合作冇壓力 (19:3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9日

無綫《中年好聲音2》勝負已定,一班參賽者緊接演出《紅白大戰》,再次分組對戰唱歌,昨晚(28日)他們在電視城綵排。參加首季《中年好聲音》的支嚳儀表示,第2次參與紅白大戰,升呢為師姐的她,今年擔任紅組領隊,聯同由周吉佩帶領的白組作賽,車婉婉則任節目主持。

支嚳儀憶去年參與紅白時失聲,今年盼以最佳狀態示人;由於隊員是抽籤分組,紅組有古淖文、顏米羔及安雅希等,支嚳儀認為是上天安排,她謙稱面對一班師弟妹沒壓力,反而要從他們身上學習,她說:「他們完成比賽不久,仍處於戰鬥格狀態,感覺他們好強。紅白大戰像是派對,氣氛好好,見古淖文勝出比賽後都未有休息,就要繼續演出。」

她會與隊員合唱葉蒨文《Cha Cha Cha》,如果勝出不介意出錢請大家食火鍋萬歲。有指《中年2》賽後當晚,無綫只在飯堂搞簡單慶功略嫌慳皮,支嚳儀表示去年他們是在辦公室,今年揀飯堂相信是為方便大家賽後不用走來走去,並非為慳錢。

白組隊員有譚輝智與劉威煌,前者形容他們是夢幻組合,預告節目中與另外3人,成為5人組再展舞技,跳唱草蜢《失戀》,至於必殺歌則留待開《中年》演唱會才唱。譚輝智說:「完成比賽才不久,綵排此歌時間不多,不知跳舞時,隻手應該要怎樣擺。」劉威煌自嘲跳舞也一般,讚譚輝智反而有進步,不敢組新跳唱組合,只希望靠有去年演出經驗的周吉佩帶領。

擔任《中年2》評判的陳慧嫻,賽後網上留言感染新冠肺炎,譚輝智和劉威煌稱當晚曾與陳慧嫻傾談和合照,希望對方多休息早日康復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