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天奇案2|陳展鵬盼收視突破上輯 馮盈盈「從良」贖罪 (20:1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9日

無綫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今天(29日)於將軍澳舉行啟播儀式,林夏薇、方力申及高鈞賢因工作未能到場,監製劉家豪早前宣布退休,這套劇亦成為他的告別作。

陳展鵬對今輯信心十足,相信能超越上輯超過30點收視,他說:「希望今輯突破上輯收視,不過最重要係口碑。」對於家豪哥宣布退休,意味不會有第3輯?他即道:「唔係㗎!可能呢個系列令到佢唔退休。《X檔案》都有好多輯,有好多可能性,家豪哥冇同我講過退休,其實上一輯佢都話退休,呢輯又話退休,希望集氣,呢套劇有劇運,令家豪哥可以《逆天》落去。」他指今輯加入了很多元素及角色,除馬國明客串一角,連家豪哥及梅小青也會客串,他說:「有好多彩蛋,但我冇同場,唔知佢兩個演乜嘢角色。」

馮盈盈上輯被封「國民妖精」,她稱今輯會從良嫁人變「國民人妻」,劇中嫁給高鈞賢,她表示角色這麼大轉變,最大考驗是編劇的功力,怎樣令她在第二輯洗白,她說:「演唔到就要交畀觀眾評價,今輯我會贖罪、認錯及改過自新,仲幫手撮合林夏薇和陳展鵬。」

郭柏妍表示劇中有很多她的第一次,包括第一次親熱戲,是入行以來最大尺度,她說:「有少少裸露,對手係鄭俊弘,有啲緊張,不過對方好專業,唔太尷尬。」黃嘉雯劇中再次穿婚紗演結婚戲,直言拍劇已結過好多次婚,問是否不想再演穿婚紗角色?她則說:「都唔會,著得靚就得。」至於現實中可有計劃和男友結婚?她即說:「事業為重,仍有好多角色想嘗試,未試晒又點可以咁快結呢?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