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天奇案2|林偉稱秦煌精神佳對答爽快:最緊要減輕體重 (20:3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9日

林偉透露在無綫新劇《逆天奇案2》劇中要坐輪椅演戲,他指很久未試過演的角色,沒有太多動作戲,問是否演得很舒服?他笑言:「坐得耐都幾辛苦㗎,體會到秦煌心情。」

他表示上星期到醫院探望秦煌兩次,對方間中也致電給他,他說:「把聲好精神,對答好爽快,過多幾日醫院就會轉介佢到康復中心,慢慢調理好身體就可以出院,最緊要是減輕體重,可以自己拎拐杖行路,唔使坐輪椅,見佢好鍾意食零食,有時到超市買好多,都冇得勸,唯有叫佢唔好食咁多,同佢講好很重好難推。」

林偉表示之前聯絡秦煌姨甥幫手,處理酒店退房及醫生溝通,但未知秦煌子女是否很忙,問知不知秦煌與子女關係是否不太好?他說:「我哋之前傾偈,佢都好少傾到子女,有時問佢一兩句,佢都係輕輕帶過,冇深究,相信佢同傳媒講嘅差不多。」

相關新聞:逆天奇案2|陳展鵬盼收視突破上輯 馮盈盈「從良」贖罪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偉 逆天奇案2 秦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