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峯讚老婆拍片剪片執相叻 跟苗僑偉幾年無見即興聚會 (21:31)

文章日期:2024年03月29日

林峯、黃浩然、導演岩井俊二、柯煒林(Will)、林家熙(Locker)、陳苡臻、朱鑑然、胡子彤、胡卓希,今晚(29日)到澳門出席《澳門國際短片節頒獎典禮》,林峯與黃浩然雖然以拍長片為主,都特意支持同業拍好作品。

黃浩然笑說:「太太拍煮食比較叻,有時影完相會發給林峯請他太太代執相。」林峯大讚太太擅長拍片、剪片和執相,他說:「我通常扮演道具被拍,拍攝觸覺有待發掘。」

兩人最近頻頻在劇集、電影碰頭,有指《家族榮耀之繼承者》年中推出,2人感期待,林峯說:「我和浩然因用同一髮型師,廿年多前已認識,有私下聚會,直至近年同公司才多合作,很開心。」黃浩然笑言早前跟林峯對到厭,要求減少見面。

提到《家族榮耀》系列計劃開拍第3集,黃浩然期待跟林峯合作,林峯說:「成班香港演員出埠幾個月,一起拍攝和生活,很難得,若果檔期夾到都想參與,因為每輯都用全新故事。」

林峯日前分享與苗僑偉(三哥)、吳卓羲、黃宗澤合照,掀網民熱話,揣測他們有合作計劃,林峯說:「我幾年沒見過三哥,難得大家都在香港,有天即興約聚會,由三嫂(戚美珍)親自下廚。我們這輩演員關係緊密,怎樣組合也可以,但要遇到好劇本和時機,我跟卓羲好熟,但合作都不超過3部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峯 黃浩然 三哥 苗僑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