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離世21年 陳淑芬與500「哥」迷到寶福山送祝福 (17:06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02日

昨日(1日)是「哥哥」張國榮離世21年,陳淑芬(陳太)與兒子陳家豪到達寶福山,聯同「哥哥」生前好友連炎輝、前助手Kenneth、以及近500位來自香港、內地、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及澳洲等地的「哥」迷,一同在寶福山為「哥哥」送上祝福。陳太準備漂亮花飾和「哥哥」喜愛的食品,同時亦印製「哥哥」明信片送給「哥」迷,感謝大家遠道而來。

離開寶福山後,陳太趕赴澳門,出席《陳淑芬.星星相識50年.紀念展》舉行的連串特別活動,包括:《霸王別姬》電影放映會、《繼續寵愛.二十年.音樂會》放映會及《繼續寵愛.二十一年》悼念儀式,讓「哥」迷們可分享「哥哥」經典作品和大家對他的懷念。

紀念展內「哥」迷絡繹不絕,大家感謝陳太對「哥哥」及「哥」迷心意,拉住陳太簽名合照留念。下午6時43分,陳太和「哥」迷們進行1分鐘默哀儀式,然後舉起手機燈光,和熒幕上的「哥哥」高唱《共同渡過》,告訴「哥哥」大家沒有忘記他,依然繼續寵愛張國榮。

今年是陳太入行50周年,陳太籌備《陳淑芬.星星相識50年.紀念展》,盼透過展覽分享她在演出行業的點滴。張國榮在陳太的事業里程和香港演藝發展,佔有很重要位置,今次紀念展設有較大空間,展示張國榮演藝作品,自開展以來,除了港澳「哥」迷外,內地和海外「哥」迷專程參觀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