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煒林求學時屬肥仔一名 靠食減壓 體重曾達183磅 (18:44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02日

柯煒林(Will)、張蔓姿(GiGI)和歸綽嶢(Nancy)今天(2日)以嘉賓身分參與欖球訓練營,學習基本欖球玩法,柯煒林表示中學時接觸過欖球,但沒身體接觸,今次傳球、接球覺得好好玩,他平時有做gym,拍完劇集《冰上火花》更與隊友組隊"Crew",打冰上曲棍球和參加比賽,他說:「Crew出賽都攞過獎牌,不過我未入過一球,會繼續努力。每次練球,之後一齊去吃東西,有種回到中學的感覺,令我這個阿叔年紀尋回青春,好開心。」

Will透露求學時期是一名肥仔,因應付考試壓力大,以吃來減壓,高峰時183磅,所以不太喜歡運動,他說:「現在工作也有壓力,有時凌晨會忍不住吃杯麵和零食,翌日即去做運動。」談到工作,Will表示正在休息中及睇劇本,電影和電視劇的劇本都有,未知幾時開工,亦趁機多看電影和書本充實自己。

GiGi和Nancy首次接觸欖球,覺得頗有趣,但她們平時甚少玩激烈運動,但有做gym、跳舞和跑步。GiGI最近推出首新歌《過電》,早前更赴台灣自導自演MV。今次不是她首次做MV導演,之前亦幫過同公司的MC張天賦、陳蕾、洪嘉豪拍MV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柯煒林 張蔓姿 歸綽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