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絡影評人大獎|余香凝再憑《白日之下》封后 梁朝偉膺男主角獎 (13:03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05日

《第二屆香港網絡影評人HIGHLIGHT大獎》今天(5日)公布由60個活躍影評單位投票得出的得獎名單,男、女主角分別由梁朝偉(《金手指》)及余香凝(《白日之下》)奪得,男、女配角則是吳慷仁(《但願人長久》)及梁雍婷(《白日之下》)。《年少日記》同時奪得電影、導演、劇本及新導演獎,新演員獎則由謝咏欣(《但願人長久》)奪得。

女主角余香凝表示︰「多謝一眾網絡影評人,好多網絡影評專頁我平常都有睇,有時還會留言,《白日之下》團隊每一個人都好用心去做,因為大家都知道這個題材是非常認真,拍攝氣氛令我非常難忘。」女配角梁雍婷說︰「 好多謝一眾網絡影評人喜歡我的演出,平時會留意各channel的評論增長自己演出的『知識庫』。」

《年少日記》奪4獎成為大贏家,導演卓亦謙說︰「我好感恩,很感激你們這麼支持《年少日記》﹗這是我們整個團隊的榮幸﹗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