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振朗撐女友楊偲泳爭金像女配 留家睇直播拒現身支持 (15:4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06日

楊偲泳今年憑《毒舌大狀》入圍「第四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」角逐「最佳女配角」。張振朗昨晚(5日)錄影《獎門人HUG HUG媽咪感謝祭》時,稱頒獎禮當晚會留在家中看直播支持,不會陪女友行紅地氈。他說︰「我會在家看電視好好支持她。我也戥她開心,一定會支持,但自己還是先行公司的紅地氈吧﹗」談到他早前被發現偷偷出席女友有份演出的電影首映,張振朗稱公司沒禁止拍拖,只是他在感情上一向低調,以事業為重。

同場的梁競徽近年在內地發展,他被問到是否打算回歸香港市場時說︰「我從來沒離開過香港,只是當時有特殊情况影響工作。我要養家,什麼都要做,開始時做直播帶貨,現在可以拍劇,就兩邊同時兼顧。小朋友開始大,我如長時間不在港會錯過孩子很多成長片段,這是用錢也買不回來,因此會將工作重心放在廣東省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楊偲泳 張振朗 梁競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