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X3L未受環球唱片裁員影響 宣布下月九展開首次演唱會 (15:30)

文章日期:2024年04月11日

男團P1X3L、5G(葛綽瑤Yoyo、何洛瑤Sica、楊安妮Win Win、許寶恆Alice及鍾卓穎Ash),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《P1X3L 5G On Stage!》音樂會。P1X3L成員吳啟洋(Phoebus)及歐鎮灝(George)在遊戲環節上擺甫士,George更被矇着眼的歌手黎展峯在身上亂摸,又被他偷吻面珠,惹來粉絲尖叫,George就一臉愕然。黎展峯獲贈P1X3L首個演唱會門票禮物,他問P1X3L何時開騷,P1X3L趁機宣布演唱會將於5月31日在九展舉行。

P1X3L騷後表示迎接5月首次演唱會的心情緊張,成員葉振弘(Marco)說︰「雖然等了3年,但這時機剛好,我們已準備好,可以做出更好的表演給大家看。」他們所屬的環球唱片早前裁走8名宣傳部人員,George稱影響不大︰「公司重組架構後已有人接手,不擔心宣傳及推出專輯的事。我們利用今晚這個舞台來宣傳是個好方法,之後還會派傳單、貼海報及推出新歌。」3子被問到屆時可會騷肌時,Phoebus賣關子︰「暫時不可透露太多。機會是留給有『肌』會的人,我們3個都有肌肉的,哈哈﹗」

談到好友黎展峯突然獻吻,George說︰「我們也很玩得,曾一同拍劇半年,已是好兄弟﹗不過,今晚有些突然,希望他下次提早告訴我。(黎展峯視你及Phoebus為理想BL劇對手。)有機會可以合作,我尊重角色,不介意拍BL親熱鏡頭。」Phoebus談到跟曾傳緋聞的許寶恆同台時稱不尷尬,Marco為隊友解圍說︰「他今晚專業地做好自己的角色,加分!」George接着道︰「大家也在同一電視台工作。」

5G被P1X3L要求買演唱會飛捧場,葛綽瑤拒絕自費,許寶恆透露3子曾表示會讓她們坐第一行,楊安妮說︰「George曾表示會安排我們坐在台上﹗我夠膽坐,只怕他們不能集中。我們都是靚女,會影響到他們走音。」許寶恆被問到可會自薦做嘉賓時說︰「不會,讓他們邀請想請的人。怕再跟Phoebus傳緋聞?今次已經一齊跳。我較想做觀眾。」半年前做完大手術的楊安妮稱體力有待恢復:「之前講一句說話已經冇氣,現在講到10句,很開心,要慢慢鍛練。」

(即時娛樂)